說到相簿,就一定要講到我最愛的圖片

1 2 3 4.jpg

上圖這四張桌布,一直是我的最愛
已記不得從何時開始,我一直很喜歡這種feel的桌布
可惜的是,我亦不知道這些桌布的名稱
無法再找到相同系列的素材資料

這四張圖,還是我偶然從摩尼網裡面找到的
當看到時,有一種欣喜若狂的感動
馬上下載,並且回文感謝~

到目前為止,我仍不放棄尋找這一系列的桌布
如果有人知道這一系列的桌布名稱
麻煩請留言讓我知道~

如果有人知道什麼地方可以找到這一系列的素材資料
也請大發慈悲心~留言讓我知道~

^^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回應
但還是要先感謝一下各位網友
謝謝你們的觀文,也謝謝你們的留言告知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hun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